什么是石墨烯电池?和铅酸电池有什么区别?
发布日期: 2021-11-09 16:08:00 来源: 青年财富网综合

石墨烯电池是由美国俄亥俄州的Nanotek仪器公司利用锂离子在石墨烯表面和电极之间快速大量穿梭运动的特性开发而来。

石墨烯电池和铅酸电池的区别

1、电池充电速度不同

石墨烯电池具备快充功能,大大缩短充电时间;铅酸电池一般充电时间需要8个小时以上。

2、电池续航能力不同

石墨烯电池在石墨烯浆料等多种条件的相互作用下,能够在温度适用范围内更加持续稳定的输出动力;铅酸电池由于电化学的反应需求,在温度适用范围内也难以持续输出。

3、电池寿命不同

石墨烯电池具备三重技术构建的多维材料体系,成分十分稳定,是普通铅酸电池寿命的三倍以上;铅酸电池的电池寿命由于电化学反应需要消耗材料,其使用寿命约为深度循环350次左右。

石墨烯电池的出现,对电动车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其性能的突出表现,为众多用户解决了很多问题。

(综合自百科、四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