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b文件怎么打开?exb文件打开方法
发布日期: 2021-12-17 15:29:22 来源: php中文网

exb文件可以用caxa软件打开,其打开方法:首先找到需要打开的exb文件;然后打开caxa软件,并点击菜单栏文件选择打开文件;接着在打开文件的界面中,找到exb文件并选中;最后点击另存为exb文件保存,并打开后查看图纸内容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Dell G3电脑、Windows7系统、caxa 2019版软件。

1、首先需要找到需要打开的exb文件。

2、然后需要打开caxa软件,点击菜单栏文件选择打开文件,或使用快捷命令Ctrl+O即可打开文件。

3、在打开文件的界面中,找到exb文件并选中,选中后可以查看图纸缩略图,点击打开查看完整内容。

4、点击另存为exb文件保存,另存为中也可以选择保存类型保存为其它通用打开文件格式。

5、打开后查看图纸内容,可实现绘图的再次编辑修改。

注意事项:

1、在使用CAD的时候,不要随意的按enter和空白键。

2、要善于利用CAD里面的快捷键,进行CAD图形绘制。

3、在使用CAD的时候,一定要定时的进行保存。

4、在使用CAD的时候,一旦有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向专业人员进行咨询。

标签: exb文件怎么打开 exb文件打开方法 exb文件 打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