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mssql?mssql主要特性
发布日期: 2021-12-17 16:41:05 来源: php中文网

mssql的英文全称是“Microsoft SQL Server”,一般简称“MS-SQL”或“SQL Server”;它是指微软的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

mssql全称为Microsoft SQL Server,一般简称 MS-SQL 或SQL Server;它是指微软的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它是一个数据库平台,提供数据库的从服务器到终端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数据库服务器部分,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用于建立、使用和维护数据库。

SQL Server是一个可扩展的、高性能的、为分布式客户机/服务器计算所设计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实现了与WindowsNT的有机结合,提供了基于事务的企业级信息管理系统方案。

主要特性

1)、高性能设计,可充分利用WindowsNT的优势。

2)、系统管理先进,支持Windows图形化管理工具,支持本地和远程的系统管理和配置。

3)、强壮的事务处理功能,采用各种方法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4)、支持对称多处理器结构、存储过程、ODBC,并具有自主的SQL语言。SQLServer以其内置的数据复制功能、强大的管理工具、与Internet的紧密集成和开放的系统结构为广大的用户、开发人员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个出众的数据库平台。

标签: 什么是mssql mssql主要特性 mssql 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