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平均函数公式是什么?平均函数word公式
发布日期: 2022-04-21 15:23:00 来源: 知百科

平均函数word公式是AVERAGE()。平均函数是表示一组数据集中趋势的量数,是指在一组数据中所有数据之和再除以这组数据的个数。它是反映数据集中趋势的一项指标。解答平均数应用题的关键在于确定“总数量”以及和总数量对应的总份数。

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用Word软件可以编辑文字图形、图像、声音、动画,还可以插入其它软件制作的信息,也可以用Word软件提供的绘图工具进行图形制作,编辑艺术字,数学公式,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文档处理要求。

Word软件提供了强大的制表功能,不仅可以自动制表,也可以手动制表。Word的表格线自动保护,表格中的数据可以自动计算,表格还可以进行各种修饰。在Word软件中,还可以直接插入电子表格。用Word软件制作表格,既轻松又美观,既快捷又方便。

关键词: word平均函数公式是什么 平均函数word公式 word平均函数公式 平均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