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格怎么弄小三角?制作小三角数据范围步骤
发布日期: 2022-05-05 16:37:14 来源: 浓知百科网

总结:1、打开已经在电脑上安装好的excel表格软件,然后选中需要制作小三角的数据范围。2、然后再点击界面中上从左往右数第五个(数据)按钮。3、再然后就打开界面中(筛选)按钮并且点击(筛选)按钮,直到小三角出现为止。4、此时就可以看到小三角已经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了。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联想Y7000,系统版本:Windows 10,软件版本:excel2019。

图文步骤:1、打开已经在电脑上安装好的excel表格软件,然后选中需要制作小三角的数据范围。

excel表格小三角怎么弄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2张

2、然后再点击界面中上从左往右数第五个(数据)按钮。

excel表格小三角怎么弄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3张

3、再然后就打开界面中(筛选)按钮并且点击(筛选)按钮,直到小三角出现为止。

excel表格小三角怎么弄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4张

4、此时就可以看到小三角已经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了。

excel表格小三角怎么弄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5张

关键词: excel表格怎么弄小三角 制作小三角数据范围步骤 excel表格小三角 小三角数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