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公式怎么变成值?excel公式计算数值方法
发布日期: 2022-05-09 16:51:42 来源: 浓知百科网

总结:excel中公式变成值,具体操作如下:1、打开有公式的表格,点击F17单元格,可以看到这一列的数据是通过公式计算出来的。2、选中这一列的数据,右击点击复制。3、选择其他位置,右击点击粘粘,粘贴选项选择只有值的按钮即可。4、最终效果如下。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ThinkPad 翼14 Slim,系统:Window7家庭中文版,软件:Microsoft Excel 2013。

图文步骤:

1、打开有公式的表格,点击F17单元格,可以看到这一列的数据是通过公式计算出来的。

怎么把excel中公式变成值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2张

2、选中这一列的数据,右击点击复制。

怎么把excel中公式变成值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3张

3、选择其他位置,右击点击粘粘,粘贴选项选择只有值的按钮即可。

怎么把excel中公式变成值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4张

4、最终效果如下。

怎么把excel中公式变成值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5张

关键词: excel中公式怎么变成值 excel公式计算数值方法 excel公式变成值 公式计算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