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取消免密支付功能?抖音支付设置在哪里?
发布日期: 2022-05-27 16:35:28 来源: 先驱日报网

抖音取消免密支付功能需要在抖音的钱包管理中进行操作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抖音取消免密支付功能的步骤分为4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钱包管理在抖音钱包界面中,点击钱包管理。

2选择免密支付管理在钱包管理界面中,点击免密支付管理。

3点击免密支付在免密支付管理界面中,点击支付宝免密支付。

4关闭小额免密支付在支付宝免密支付界面中,将支付宝小额免密支付关闭即可。

抖音支付设置的查找方法如下:1、打开抖音app,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个人中心的界面。2、点击右上角的三横杠按钮,打开抖音的菜单界面。3、点击页面上方的“钱包”按钮,进入抖音的钱包界面。4、进入“钱包管理”页面,点击“抖音支付设置”,进入后即可进行相关的设置。

关键词: 抖音怎么取消免密支付功能 抖音支付设置在哪里 抖音免密支付 取消免密支付 抖音支付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