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导出pdf
发布日期: 2022-05-30 14:38:03 来源: 先驱日报网

查微信聊天记录需要在用户的聊天记录中进行查看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查看微信聊天记录的步骤分为5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三点

在微信聊天窗口界面中,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

2选择查找聊天记录

在聊天信息界面中,点击查找聊天记录。

3选择查找方式

在查找聊天记录界面中,选择查找聊天记录的方式并点击。

4选择日期

在展开的日期界面中,选择日期并点击。

5查看聊天记录

在展开的日期聊天记录界面中,即可查看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pdf

第一步、把深度苹果恢复软件下载到电脑上,然后运行安装,用数据线链接手机和电脑,选择数据类型“微信聊天记录”。开始扫描

第二步、耐心等待扫描,扫描完成后可在软件上找到要恢复聊天记录的联系人,预览记录

第三步、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完成微信聊天记录导出了。

第四步、软件很快把所有钩选的数据都恢复出来了,进入已恢复的数据目录,可以看到有两个目录“表格格式”、“网页格式”,软件恢复出来的数据分别以表格和网页格式存储,默认打开网页格式。鼠标右键点打印了(浏览器设置里面打印功能)

关键词: 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pdf 微信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导出pdf 微信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