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账号怎么注销重新注册?12306账号登录不了怎么回事?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47:55 来源: 先驱日报网

12306账号手机号码换了不用注销重新注册,只需登录原来的账号修改手机号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12306修改手机号的步骤共需5步骤,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修改手机号在我的界面中,点击修改手机号。

2点击发送短信在修改手机号界面中,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

3输入手机号在修改手机号界面中,输入新的手机号。

4输入验证码在修改手机号界面中,输入收到的验证码。

5点击提交在修改手机号界面中,点击提交。

12306账号登录不了怎么回事

1. 网络连接出现问题,可以点击查看计算机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如果网络连接失败,可以连接到网络然后登录。

2. 如果您在购票高峰期登录,12306.cn流量过大,偶尔会出现登录慢、等待购票时间长等情况。请耐心等待或稍后再刷新。

3. 可一次性打开多个接口进行登录(或原登录接口没有关闭)。对于同一浏览器中的不同标签页,同时登录多个页面,只有最后一个有效;不建议在同一台计算机上登录多个计算机。

4. 12306主页上没有导入根证书如果没有导入根证书,InternetExplorer将发出安全警告:“InternetExplore已阻止12306网站显示安全证书错误的内容”。

关键词: 12306账号怎么注销重新注册 12306账号登录不了怎么回事 12306账号注销重新注册 12306账号登录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