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闪照照片可以保存吗?怎么恢复已经过期的qq闪照照片?
发布日期: 2022-06-20 16:26:21 来源: 先驱日报网

QQ闪照是不能保存的。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发送闪照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图片

在QQ聊天窗口界面中,点击底部图片图标。

2选择图片

在展开的图片选项中,选择图片并点击。

3勾选闪照

在展开的图片界面中,勾选底部闪照。

4发送闪照

在勾选闪照后,点击发送即可。

怎么恢复已经过期的qq闪照照片

1、首先打开手机QQ,在QQ的发的聊天页面记住闪照发送的时间。

2、在手机的桌面找到“文件管理”并点击进入,在所有的文件中点击“内部存储”,然后再打开“tencent”。

3,在打开的tencent文件界面中选择“MobileQQ”,再选择“diskcache”选项。

4、再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点符号选择排序方式,然后点击“按修改时间”选项,文件会根据时间前后排列出来。

5、这时找到刚才记录的时间对应的qq闪照文件,点击后选择“以图片格式打开”,这样就可以在相册里面查看qq闪照照片了,然后把qq闪照照片保存到手机相册里面,就可以把qq闪照照片恢复好了。

关键词: qq闪照照片 保存qq闪照 闪照照片恢复 qq闪照照片可以保存吗 怎么恢复已经过期的qq闪照照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