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邮箱地址在哪里找?手机邮箱地址正确格式怎么写?
发布日期: 2022-06-22 11:14:17 来源: 先驱日报网

以QQ邮箱为例,通过点击QQ邮箱查找。以小米MIX 4为例,找邮箱地址的步骤共需2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QQ邮箱

在手机界面中,点击QQ邮箱。

2查看邮箱地址

在qq邮箱界面上方,即可查看邮箱地址。

手机邮箱地址正确格式怎么写

1、一般的电子邮箱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com。

2、如果是qq邮箱,邮箱地址就是:qq的数字账号@qq.com。例如:qq号码是:1078,邮箱地址就是1078@qq.com。

3、qq邮箱除了默认开通的数字账号邮箱地址以外,它还支持英文账号、foxmail.com的账号,以及手机账号,这些账号都是通过一个邮箱来管理的,只是账户名称不一样而已。

4、英文账号的格式一般是:英文或者英文加数字@qq.com。例如:nice@qq.com 或者nice123@qq.com。

5、FOXMAIL账号的格式是: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数字@foxmail.com。

6、手机账号格式是:手机号码@qq.com。例如:150**********@qq.com。

关键词: 手机邮箱地址 邮箱地址格式 手机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手机邮箱地址正确格式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