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在哪里设置?朋友圈权限怎么把之前设置的人取消?
发布日期: 2022-06-22 15:12:29 来源: 先驱日报网

通过微信的朋友圈权限进行设置即可。以手机小米MIX 4为例,设置三天可见的步骤共需4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隐私

在微信设置页面中,点击隐私。

2点击朋友圈

在隐私页面中,点击朋友圈。

3允许朋友查看范围

在朋友圈权限页面中,点击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

4选择最近三天

在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界面中,选择最近三天即可。

朋友圈权限怎么把之前设置的人取消

1.

打开微信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桌面,然后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微信”图标,点击进入;

2.

点击我 在微信页面中,我们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接着点击“设置”选项;

3.

点击隐私 在设置页面中,我们点击“隐私”选项,接着点击“朋友圈”选项,点击不让他(她)看选项,接着选择你想要取消的人,最后点击移出即可。

关键词: 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朋友圈权限 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在哪里设置 朋友圈权限怎么把之前设置的人取消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