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抖音变黑白怎么调过来?抖音界面排版怎么不一样?
发布日期: 2022-06-23 14:44:47 来源: 先驱日报网

通过抖音的背景设置来调黑白。以小米MIX 4为例,小米手机抖音调黑白的步骤共需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背景设置

在抖音设置界面中,点击背景设置。

2点击浅色

在背景设置界面中,点击浅色。

3点击确认

确认背景颜色后,点击确定即可。

抖音界面排版怎么不一样

首先在软件设置当中,你看一下软件的版本号是否一样,你这种情况下,估计是版本号不一样造成的。如果两部手机之间的系统版本是不一样的,那么软件支持的版本也是不一样的,虽然已经提示到了跟最新版本但是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如果软件的版本号是一样的那么界面肯定是一样的。还有就是如果确定软件的版本号是一样的,但是界面不一样,那有可能是使用的皮肤不一样造成的。

关键词: 小米手机 抖音变黑白 抖音变黑白调过来 抖音界面排版 小米手机抖音变黑白怎么调过来 抖音界面排版怎么不一样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