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大小kb怎么调整?怎么把证件照的图像修剪到100k-2m之间?
发布日期: 2022-06-23 15:39:08 来源: 先驱日报网

证件照大小kb可以通过美图秀秀进行调整。以Redmibook Pro 15电脑为例,证件照大小kb调整的步骤共需4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打开

在美图秀秀的首页界面中,点击打开。

2选择图片

选择图片之后,点击打开。

3点击保存

在图片编辑的界面中,点击保存。

4调整大小

在保存界面中,左右滑动画质即可调整大小。

怎么把证件照的图像修剪到100k-2m之间

1,看一下需要修改的证件照,右键属性可以看到证件照的大小,在100K以上。

2,用PS打开证件照,可以用色阶略微调整下照片的亮度、对比度。

3,然后依次点击【文件】-【存储为】。

4,在存储为弹窗中,修改下文件名,保存类型选择为JPEG,然后点击【保存】。

5,在JPEG选项中可以调整文件的大小,鼠标往左拖动【小三角】,在右侧可以看到预计保存图片的大小,我们调整它到100K以内,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我们保存的照片位置,鼠标右键查看一下占用空间是否在100K以内,如果小于100K就证明可以啦。

7,有的网站可能需要你提交60K以内的照片,我们可以在JPEG选项中,把小三角往左多拖动一些,让预览大小在60K以内,再保存就可以了。

8,保存后我们可以打开文件夹通过属性查看真实的占用空间大小,如果不行可以在JPEG中再调低一点就可以了。

关键词: 证件照大小 证件照图像修剪 证件照大小kb怎么调整 怎么把证件照的图像修剪到100k-2m之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