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转发视频到日常?抖音日常可见时长是什么意思?
发布日期: 2022-06-24 15:38:47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在抖音的视频界面中点击分享即可转发视频到日常。以vivo x60 Pro+手机为例,抖音转发视频到日常的步骤共需2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分享图标

在抖音的视频界面中,点击分享图标。

2点击转发到日常

在展开的界面中,点击转发到日常即可。

抖音日常可见时长是什么意思

1.

抖音“发日常”功能在拍摄视频界面的“快拍”模式中,使用快拍模式拍摄视频后,用户可以选择“发日常一天可见”。

2.

“发日常”也被称为抖音的“日记模式”,官方介绍说,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与好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瞬间,记录某些重要的时刻。

3.

通过该日记发日常后,视频仅可对外展示一天,一天后将会被隐藏,类似于朋友圈的“仅三天可见”。

4.

发布后的视频日记会显示在抖音的“朋友”板块中,并带有“闪电”的标识,用户也可在“我”界面中查看到作品。

关键词: 抖音转发视频到日常 抖音日常可见时长 抖音怎么转发视频到日常 抖音日常可见时长是什么意思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