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不用了怎么注销?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发布日期: 2022-08-03 11:23:07 来源: 先驱日报网

余额宝是不能注销的,可以将余额宝中的钱转出至余额中。以手机华为p40为例,余额宝转出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余额宝

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点击余额宝。

2选择转出

在余额宝界面中,点击转出。

3点击确认转出

在转出到余额中,设置转出金额并点击确认转出即可。

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取决于当天的收益率,若余额宝当天7日年化为3.0%,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大概为:10000*3.0%/360=0.83元。

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收益都可能有变化,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

此外,余额宝收益也可以按照万份收益来计算,如果当日万分收益为0.78,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为:10000*0.78/10000=0.78元,也就是说存一万当天的收益正好为万份收益显示的金额。

关键词: 余额宝不用了 余额宝注销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一万一天 余额宝不用了怎么注销 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