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怎么挂医院的预约号?微信城市服务打不开怎么回事?
发布日期: 2022-08-04 11:37:16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在手机上挂医院的预约号需要在手机城市服务中选择挂号平台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在手机上挂医院的预约号的步骤分为4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城市服务

在微信支付界面中,点击城市服务。

2选择挂号平台

在城市服务界面中,点击挂号平台。

3点击预约挂号

在腾讯健康挂号平台界面中,点击预约挂号即可。

4选择确定预约

在选好医院、科室和时间后,点击确定预约即可。

微信城市服务打不开怎么回事?

1、首先进入微信点击“钱包”功能。

2、这时我们可以在“我的钱包”功能下看到“城市服务”的功能。

3、但是在进入“城市服务”功能之前最好先设置好自己的地理位置。如果没有城市服务功能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添加;首先在“我”的页面里。

4、在“个人信息”里点击“更多”。

5、然后我们选择“地区”。进行设置地区的位置。进入“地区”后我们可以看到会给我们自动定位到我们当前的地理位置,此时我们可以按照自动的定位逐级选择。选择国家:中国。

6、再选择省份和市。选择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地区里就有我们所选择的地理位置。再进入“我”下面的“钱包”,原本没有城市服务功能的做完这一系列步骤后就会有这个功能了,再选择“确定”。再选择“是”即可进入城市服务功能的主界面。

关键词: 手机挂医院的预约号 微信城市服务 城市服务打不开 在手机上怎么挂医院的预约号 微信城市服务打不开怎么回事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