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交管怎么查询考试成绩?12123交管能换驾驶证吗?
发布日期: 2022-08-08 15:46:55 来源: 先驱日报网

交管12123只能查询考试是否通过,是无法查询具体的考试成绩的,查询考试成绩只能去报考驾校进行查询。

1、科目一的考试成绩是不需要再单独进行查询的,在答完题提交之后,计算机会直接显示考生的分数。

2、科目二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就可以看到,需要本人进行签字确认,如果后期想要查询分数,可以直接去驾校进行查询。

1213交管网能换驾驶证吗?

1、打开并登陆交管12123,初次登陆的先完成注册;

2、在主页中点击“更多”,在驾驶证业务栏目找到“期满换证”功能;

3、阅读并同意《业务须知》《申告义务和内容》;

4、确认驾驶证信息,选择驾驶证的取件方式,并缴纳工本费;

5、提交后等待审核和邮寄即可,

关键词: 12123交管查询考试成绩 12123交管换驾驶证 12123交管怎么查询考试成绩 12123交管能换驾驶证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