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面怎么种树?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设置自动收取?
发布日期: 2022-08-09 11:23:23 来源: 先驱日报网

支付宝种树需要在蚂蚁森林里操作。以手机iPhone12为例,支付宝种树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种树

在蚂蚁森林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种树。

2选择树苗

在环保项目中,选择需要种的树苗即可。

3点击申请种树

选择好树苗后,点击申请种树。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设置自动收取?

蚂蚁森林自动收取的方法:

1、首先打开支付宝,再点开蚂蚁森林,在蚂蚁森林的首页,右上角点开三个小点图标。

2、点击三个小点图标之后,选择设置,点击打开。

3、然后在设置页面,就可以看到能量可收取提醒,滑动打开它。

4、在它的下面还可以设置提醒时间,点开提醒时间就可以选择提醒时间段。

5、还有一个隐私设置,只要把这个隐藏能量球数值打开,别人也看不到能量球数值了。

6、还可以利用蚂蚁积分兑换能量保护罩哦,在蚂蚁森林首页有一个道具。

7、点开这个道具,就可以看到有个积分兑换,200积分就可以换取一个一天时间长的保护罩,这样好友就无法偷取能量值了。

关键词: 支付宝种树 支付宝蚂蚁森林 蚂蚁森林自动收取 支付宝里面怎么种树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设置自动收取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