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淘宝订单号怎么查询?淘宝订单怎么看有没有运费险?
发布日期: 2022-08-10 11:14:37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别人的淘宝订单号是查询不到的,用户只能查询自己的淘宝订单号。以手机iPhone 12为例,查询淘宝订单号的步骤分为2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我的订单

在淘宝中我的淘宝界面中,点击我的订单。

2查看订单编号

打开一个要查询订单号的订单,即可看到订单编号。

淘宝订单怎么看有没有运费险?

一、打开手机淘宝,然后我们输入账号密码,然后点击“登陆”,进入淘宝主页。

二、进入淘宝主页后,然后我们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

三、打开“我的淘宝”页面后,我们选择“我的订单”,查看全部订单。

四、打开“我的订单”后,我们可以看到如下页面,然后找到需要查看是否购买了运费险的订单,我们就可以查看该订单是否购买了运费险。

五、如果想在购买时查看卖家是否帮买家购买运费险,我们可以点击我们需要购买的宝贝查看宝贝详情。

六、然后我们查看“保障”一栏,我们就可以查看卖家是否赠送运费险了(七天无理由、极速退款、质保期限等都可以在保障栏查看)。

关键词: 淘宝订单号查询 查询别人的淘宝订单号 淘宝订单运费险 怎么看有没有运费险 别人的淘宝订单号怎么查询 淘宝订单怎么看有没有运费险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