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存整取到期后需不需要去银行?整存整取一定要去柜台办吗
发布日期: 2023-05-25 08:55:38 来源: 巨潮财经网

整存整取到期后需不需要去银行

整存整取到期后是需要去银行的。整存整取到期时资金会变为活期,不需要投资人去银行赎出,如果投资者想继续存取资金,他们需要去银行,如果用户想提取资金,他们也需要去银行。应该注意的是,在进行存款时也可以设置自动存款。

如果用户在存款时选择自动存款,则在存款时会自动存款。如果用户在存款时不选择自动存款,则在存款时不会自动存款。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去银行办理,如果用户在银行卡上存款,并且已经开设了手机银行,他们能够在手机银行存款。

在办理整存整取到期取款手续时,客户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和原始存单,便于银行工作人员核查其身份和存款信息。一般来说,客户只需要填写提款申请表,等待银行工作人员给予办理提款手续,整个过程比较简单,只需要一点时间。

整存整取一定要去柜台办吗?

不一定,开通了电子银行的客户可以在网上存,没有开通电子银行的只能去柜台存(带身份证、银行卡)。

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偿还本金和利息,定期存款是保本保收益的产品,投资期限越长利率越高,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利率计算。

关键词: 整存整取到期后需不需要去银行 整存整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