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做曲线图切线?excel曲线图切线插入步骤
发布日期: 2022-05-05 16:38:24 来源: 浓知百科网

总结:1、首先,需要打开EXCEL办公软件,进行输入现在已经有的数据,点击菜单栏中的插入选项,插入数据。2、然后,在打开的EXCEL办公软件页面中,进行点击所示图标散点图选项。3、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来选中带平滑线的散点图选项。4、最后,在EXCEL中的曲线图的切线就制作好了。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惠普 24-dp030,系统版本:Windows 10,软件版本:Excel2010。

图文步骤:1、首先,需要打开“EXCEL”办公软件,进行输入现在已经有的数据,点击菜单栏中的“插入”选项,插入数据。

Excel怎么做某个点的切线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2张

2、然后,在打开的“EXCEL”办公软件页面中,进行点击“所示图标散点图”选项。

Excel怎么做某个点的切线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3张

3、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来选中“带平滑线的散点图”选项。

Excel怎么做某个点的切线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4张

4、最后,在“EXCEL”中的曲线图的切线就制作好了。

Excel怎么做某个点的切线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5张

关键词: excel怎么做曲线图切线 excel曲线图切线插入步骤 excel曲线图切线 曲线图切线插入 插入曲线图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