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绑定支付怎么取消自动扣款?微信自动扣款怎么追回?
发布日期: 2022-05-27 16:46:34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微信绑定支付取消自动扣款需要在微信支付管理中进行取消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微信绑定支付取消自动扣款的步骤分为4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三点在微信支付界面中,点击右上角三点。

2选择扣费服务在展开的选项中,点击扣费服务。

3选择服务在扣费服务界面中,选择服务并点击。

4点击关闭扣费服务在展开的服务界面中,点击底部关闭扣费服务即可。

微信自动扣款怎么追回?

1. 打开微信,并找到“微信支付”

2. 找到你那笔付错付款,并点击“查看详情”。

3. 在交易记录里面选择“联系收款方”。

4. 通过与对方沟通解决付款付错的问题,但每笔付款只能进行一次留言请求,并且联系不联系取决于对方,当然如果你是被欺诈或金额过大,可以返回交易记录里面选择投诉。并描述原因,提供聊天证据或相关截图等,点击“提交”后由微信支付相关人解决。

关键词: 微信绑定支付怎么取消自动扣款 微信自动扣款怎么追回 微信绑定支付 微信自动扣款 取消自动扣款 自动扣款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