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直闪退怎么办?抖音闪退是咋回事?是手机原因吗?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54:02 来源: 先驱日报网

抖音闪退通过清理占用空间即可解决。以小米MIX 4手机为例,抖音清理占用空间的步骤共需2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清理占用空间在抖音设置界面中,点击清理占用空间。

2清空占用空间在清理占用空间界面中,进行清理即可。

抖音闪退是咋回事

1. 程序缓存过多 在手机设置—用程序———找—现停止运行的程序—清理数据;(大部分手机都可以通过此方法解决的)。

2. 手机内存过低 系统运行程序多,内存不足,在设置—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关闭其他后台运行程序。

3. 安装位置不对 进入设置--储存--首选安装位置--由系统决定,更改储存位置。

4. 程序不兼容 建议卸载重新安装该程序或卸载了一些与系统不兼容的程序。

关键词: 抖音一直闪退 抖音闪退 抖音一直闪退怎么办 抖音闪退是咋回事 是手机原因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