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拉黑删除后还能发好友申请吗?拉黑后删除对方还能加回来吗?
发布日期: 2022-06-20 15:51:02 来源: 先驱日报网

被拉黑删除后,是不能发送好友申请的。

1、在对方删除用户微信后,用户可以通过对方开启的添加方式进行添加,且对方是可以收到好友申请的。

2、在对方拉黑用户微信后,用户发送好友申请对方是不会收到的,但是用户可以收到对方的添加好友申请。

3、微信拉黑和删除是不一样的,拉黑用户后聊天记录时存在的,而删除用户后聊天记录也会被删除。

拉黑后删除对方还能加回来吗

不可以

将对方加入黑名单之后,会阻止对方使用任何方式添加自己,对方也无法与自己进行沟通,哪怕知道自己的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QQ好等,也无法添加自己,但这有个前提,就是对方在“黑名单”里

关键词: 拉黑删除 拉黑删除好友申请 拉黑后删除加好友 被拉黑删除后还能发好友申请吗 拉黑后删除对方还能加回来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