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程序怎么弄到桌面?小程序和app之间有什么区别?
发布日期: 2022-06-22 11:29:45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可以直接将小程序添加到桌面即可。以华为P40为例,华为小程序添加到桌面的步骤共需3步,具体操作如下:

1选择小程序

在搜索小程序页面中,选择需要添加到桌面的小程序。

2点击右上角三点

在小程序页面中,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

3添加到桌面

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添加到桌面即可。

小程序和app之间有什么区别

1.安装渠道

APP软件从应用商店入口才能下载;小程序则是直接通过微信(扫码、查找搜索)获得,也可以通过点击好友分享的小程序入口获得。

2.功能

通常APP的功能要更为复杂,可以说是一个大的功能包;小程序则比较简单,一般用来满足某一单一场景需求。

3.安装路径

app保存在手机上,占用内存,软件较大;小程序随点随用,基本不占内存,轻巧方便,即用即走。

4.营销推广方式

小程序依托于微信这个月活12亿流量的大平台,很适合积攒私域流量,通过微信群+小程序+公众号+朋友圈,营销路径更短,营销成本低,推广非常方便;而APP则需要经历下载、安装、注册等繁琐的流程,营销路径更长,营销成本也更高。

5.开发成本

APP开发周期长,投入资金、人力也比较多,开发成本比较高;而小程序开发就相对简单很多,就算是什么都不懂的零基础小白,也能在用“上线了”小程序模板快速搭建一个自己的小程序。这种方式开发周期短,一个人就能完成,成本也低,很适合中小商家创业。

6.发布环节

APP需要将应用程序提交给多个应用程序商店进行审核,每个应用程序商店所需的信息是不同的,环节较繁琐;微信小程序只需要提交到微信公众平台审核,因此发布算是比较快的。

关键词: 华为小程序 小程序弄到桌面 小程序和app区别 华为小程序怎么弄到桌面 小程序和app之间有什么区别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