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软件怎么彻底清除?删除软件找不到文件是什么意思?
发布日期: 2022-06-22 15:13:19 来源: 先驱日报网

通过手机管家APP清理加速将残留文件进行彻底清除。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彻底清除的步骤共需5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清理加速

在手机管家页面中,点击清理加速。

2点击卸载残留

在清理加速页面中,点击卸载残留。

3选择残留文件

在卸载残留页面中,选择残留文件。

4点击删除

在选中删除的残留文件之后,点击删除。

5确认删除

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确认删除即可。

删除软件找不到文件是什么意思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并点“HKEY_CURRENT_USER”打开下拉。

3、在HKEY_CURRENT_USER展开项中找到“software”,并点击software前面的小三角。

4、可在其中逐个查看把卸载了的软件注册信息删除即可。一般为软件的拼音名称。

5、也可在注册表编辑器中点击“编辑—》查找”,找到删除即可。

关键词: 删除软件 删除软件彻底清除 删除软件找不到文件 删除软件怎么彻底清除 删除软件找不到文件是什么意思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