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草稿箱怎么导出?全民k歌用什么设备唱歌好听?
发布日期: 2022-06-23 15:43:43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全民k歌草稿箱中的作品可以通过先私密上传,再进行下载导出。以vivo x60 Pro+手机为例,全民k歌草稿箱导出的步骤共需4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作品

在草稿箱的界面中,点击作品。

2点击私密上传

在作品界面中,点击私密上传。

3点击三个点图标

在作品播放界面中,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图标。

4点击下载

在展开的列表中,点击下载即可。

全民k歌用什么设备唱歌好听

1.

只带一个耳机。这一点很重要,一只耳朵带耳机,不要两只耳朵带,不然你就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无法把握。

2.

背对耳麦的声音进口。就是你耳机话筒那里,有个小洞,那就是进声口。你录歌时候,就是从这里进到手机里面的。很多人录歌有呼吸声杂音什么的,主要的原因就是直接对进声口唱歌,然后呼吸声什么的就录了进去。要把它翻一下,背对它唱歌

3.

耳麦离嘴的距离不要太近,根据耳机的不同,一拳到两拳的距离为最好。

4.

手机离自己尽可能远一点。这样可以防止录歌过程中,从耳麦进声口和手机进声口同时进去,混杂。

关键词: 全民k歌草稿箱 全民k歌设备 全民k歌草稿箱怎么导出 全民k歌用什么设备唱歌好听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