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怎么隐身自己?微信群里发错消息撤不回来怎么办?
发布日期: 2022-08-02 10:12:58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微信群里不能隐身自己,但是可以修改在微信群里的昵称。以手机华为p40为例,修改在微信群的昵称的步骤分为2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我在群里昵称

在微信群的聊天信息界面中,点击我在群里的昵称。

2修改昵称

在我在群里的昵称修改界面中,修改昵称并点击完成即可。

微信群里发错消息撤不回来怎么办?

1、刷屏。如果微信发出的消息超过2分钟,可能对方还没发,可以不断刷一些表情,把需要撤回的消息覆盖的很后面,最后就说小孩拿了手机乱发的表情。

2、修改微信名称。如果是在微信群里发错的消息无法撤回,可以马上把自己在微信群里的名称修改掉,同时也可以修改掉微信头像。微信群友就不会一下知道是你发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慢慢都会淡忘掉。

3、发广告图。在微信群发错消息无法撤回,可以马上发几张广告图,在过几个小时就以群发消息口吻道歉,就说微信号刚刚被盗了。

关键词: 微信群隐身自己 微信群里发错消息 发错消息撤不回来 微信群里怎么隐身自己 微信群里发错消息撤不回来怎么办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