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语音铃声怎么设置让对方听到?微信电话对方忙是什么意思?
发布日期: 2022-08-03 14:14:04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微信语音铃声设置歌曲让对方听到需要设置微信来电铃声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微信设置来电铃声的步骤分为4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新消息通知

在微信设置界面中,点击新消息通知。

2选择来电铃声

在新消息通知界面中,点击来电铃声。

3点击更换铃声

在来电铃声界面中,点击更换铃声。

4使用铃声

在更换铃声界面中,选择铃声并点击使用即可。

微信电话对方忙是什么意思?

1、可能是当前对方正在使用手机电话功能/微信进行语音或者视频通讯,其他用户无法再接入对方的微信中。可以尝试稍后再使用微信语音通话。

2、可能是对方主动挂断了你的微信语音通话,或者对方手机刚好断网或者断电关机。需要等到对方允许接入或者网络通畅后才能正常联通。

3、可能是对方的通话功能或者录音功能被其他应用占用(其他同类的视频/语音应用)。需要等到对方结束使用这类应用后才能正常联通。

关键词: 微信语音铃声 微信语音设置 语音铃声让对方听到 微信电话对方忙 微信语音铃声怎么设置让对方听到 微信电话对方忙是什么意思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