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群聊不说话删除退出别人知道吗?微信群退出聊天记录还在吗?
发布日期: 2022-08-03 11:39:49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发起群聊不说话并删除退出别人是不知道的。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微信发起群聊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加号

在微信界面中,点击右上角加号。

2选择发起群聊

在展开的选项中,点击发起群聊。

3点击完成

在发起群聊界面中,选择好友并点击完成即可。

微信群退出聊天记录还在吗?

1、如果微信群被解散、被踢出群了,记录还会留在手机里。

2、如果自己退出,聊天记录会一起删除。退出后,只要不删除,聊天记录依然保留,其他群友可以看到,退出者依然可以看到聊天记录。只会显示已删除的聊天记录。离开群后,群内其他人的聊天记录无法读取。如果想看到删除后群里的聊天记录,应该在删除前备份聊天记录。如果没有备份,你就无法读取它们。

关键词: 发起群聊不说话 群聊删除退出别人知道吗 微信群退出 微信群聊天记录 发起群聊不说话删除退出别人知道吗 微信群退出聊天记录还在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