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视频网站下载怎么删除?视频缓存和下载有什么区别?
发布日期: 2022-08-04 14:41:06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常用视频网站下载在我的下载中进行删除。以手机华为p40为例,常用视频网站删除下载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我的下载

在腾讯视频界面中,点击我的下载。

2点击编辑

在我的下载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编辑。

3点击删除

选择视频并点击底部删除即可。

视频缓存和下载有什么区别?

对于一些有在线点播功能的播放器来说,缓存也是一种下载,只是存放的地点不同。下载的最终存放地点是硬盘,但缓存则是放到数据交换的缓冲区(比如内存条)里。由于缓存的速度比内存要快得多,故而用户在观看网络视频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用的“缓存”(可以边看边下)。但缓存也有个“不足之处”,就是断电即掉(非永久储存)。所以有些用户在下载网络视频时,往往会采取“缓存下载法”,即在客户端保持工作的情况下,先把网上文件下到缓存中,然后再在相关的下载工具(如浏览器、某种播放器中)将其位置找到,并转移到硬盘中。这样速度就会快很多。

另外,对于下载,由于它的最终存放地是硬盘,所以一方面它是“永久保存”的。而且对于一些支持断点续传功能的视频播放器来说,用户可以在关机再开机后继续下载。另一方面,对于下载未完成的文件,如果要播放,可能就有点麻烦(对于播放器而言,不完整的文件很难识别)。多半都是下载完成后才能播放,且只要格式关联,除了下载时所用的播放器外,其它播放器也可以播放该视频文件。

关键词: 视频网站下载 下载怎么删除 视频缓存和下载 常用视频网站下载怎么删除 视频缓存和下载有什么区别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