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主页隐藏微信号?微信号注销了还能找回来吗?
发布日期: 2022-08-08 15:52:12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在主页无法隐藏微信号,可以将微信添加方式把微信号关闭。以手机华为p40为例,添加方式将微信号关闭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隐私

在设置界面,点击隐私。

2点击添加我的方式

在隐私界面,点击添加我的方式。

3关闭微信号搜索

在添加我的方式界面中,关闭微信号搜索。

微信号注销了还能找回来吗?

1、微信号注销了能恢复,但是需要在提交注销后的60天内才能恢复。

2、注销申请完成后,在几秒钟之后帐号就会强制下线,强制下线的时候会弹框提示“微信团队将在60天内处理你的申请并删除你的所有数据”,请在60天反悔期内不要登录微信,以确保注销顺利完成。

3、在60天反悔期内的数据是不会删除的,只有申请提交成功超过60天后,帐号才会真正被注销,此时数据才会进行删除。注销一旦完成,帐号无法进行恢复微信号注销成功后,其他授权登录的APP将无法登陆,注销时页面也会提醒您解绑相关APP后才能继续进行注销申请。

关键词: 主页隐藏微信号 微信号注销 微信号找回 怎么在主页隐藏微信号 微信号注销了还能找回来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