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做法家庭做法是什么?蛋糕放冰箱可以放几天?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16:15 来源: 太原热线

蛋糕的做法家庭做法是什么?

1.准备工作

首先,将黄油和白糖放入碗中,用手动打蛋器或电动打蛋器搅拌均匀,直至变得松软和蓬松。

2.加入鸡蛋

将鸡蛋逐个打入碗中,用打蛋器搅拌均匀。每次打蛋后,再加入另一个鸡蛋,直到将所有的鸡蛋都打入碗中。

3.加入面粉

将面粉过筛,加入碗中,用打蛋器慢慢地搅拌均匀,直至面糊变得顺滑和稠密。

4.加入牛奶和泡打粉

将牛奶和适量的泡打粉混合在一起,加入碗中,继续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5.倒入烤盘

将面糊倒入已涂抹油脂和撒上少量面粉的烤盘中,用刮板将面糊平整。

6.烤制

将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以170度的温度烤制25-30分钟,或直到蛋糕完全熟透。烤好后,从烤箱中取出蛋糕,放在烤架上冷却。

7.装饰

将蛋糕放在盘子上,可以在蛋糕上加上适量的奶油或鲜奶油,也可以在蛋糕表面撒上少量可可粉或糖粉进行装饰。

蛋糕放冰箱可以放几天

普通的奶油蛋糕放冰箱冷藏室,可以保存3天左右,若是水果蛋糕和奶酪蛋糕,建议最好当天就吃完。

关键词: 蛋糕的做法 蛋糕放冰箱 蛋糕放冰箱可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