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筛选数据求和?excel对筛选数据求和方法
发布日期: 2022-05-05 16:46:52 来源: 浓知百科网

总结:1、首先打开Excel,选项栏中选择选项排序与筛选。2、筛选出需要求和的单元格。3、选中空白单元格作为求和项,使用SUBTOTAL函数,填写的公式为:“=SUBTOTAL(109,B3:B7)”,109表示函数做求和计算,并忽略隐藏掉的值,B3:B7表示的是之前筛选出的计算求和的区域。4、按回车键就可以看见对应的筛选条件的求和数据。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lenovo ThinkPad X250,系统版本:Windows10,软件版本:Excel 2016。

图文步骤:1、首先打开Excel,选项栏中选择选项排序与筛选。

只对筛选的数据求和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2张

2、筛选出需要求和的单元格。

只对筛选的数据求和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3张

3、选中空白单元格作为求和项,使用SUBTOTAL函数,填写的公式为:“=SUBTOTAL(109,B3:B7)”,109表示函数做求和计算,并忽略隐藏掉的值,B3:B7表示的是之前筛选出的计算求和的区域。

只对筛选的数据求和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4张

4、按回车键就可以看见对应的筛选条件的求和数据。

只对筛选的数据求和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5张

关键词: excel怎么筛选数据求和 excel对筛选数据求和方法 excel数据求和 筛选数据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