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更换登录账号?抖音账号封禁多久能恢复正常?
发布日期: 2022-05-27 16:48:01 来源: 先驱日报网

抖音更换登录账号需要在抖音设置中,点击切换账号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抖音更换登录账号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三条杠在抖音我的界面中,点击右上角三条杠。

2选择设置在展开的选项中,点击设置。

3点击切换账号在抖音设置界面中,点击切换账号。

4切换账号在切换账号界面中,点击账号即可进行切换。

抖音账号封禁多久能恢复正常?

1. 抖音封禁的时间是需要看官方给的时间限制是多久,如果是3天,则封禁3天恢复正常,如果是永久被封的话,那就是解封不了。

2. 一般和客服申诉的反馈时间在1-3天内,客服会给出明确的封禁时间和原因。

3. 对于一般违规账号,抖音会根据情况严重程度,相应给予内容不推荐、审核不通过、删除违规内容、后台警示、限制上传视频、永久封禁、报警等处理结果。

关键词: 抖音更换登录账号 抖音账号封禁 抖音账号解封 抖音怎么更换登录账号 抖音账号封禁多久能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