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抖音的音乐变成自己的音乐?抖音的音乐怎么提取出来?
发布日期: 2022-06-16 16:58:35 来源: 先驱日报网

抖音音乐变成自己的原创音乐需要将抖音视频下载的本地视频进行提取音频。以小米MIX 4手机为例,抖音音乐变成自己的原创音乐的步骤共需5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保存本地在抖音私信给好友界面中,点击保存本地。

2点击加号图标在抖音首页界面中,点击加号图标。

3点击选择音乐在视频制作界面中,点击选择音乐。

4点击本地在选择音乐界面中,点击本地。

5提取视频音频在选择音乐界面中,点击提取视频中的音频。

抖音的音乐怎么提取出来

1. 想要提取抖音视频里的音频文件必须先下载短视频。

2. 下载好短视频后打开音频提取器,在右上角点击“+”按钮。

3. 接下来需要选择zd要提取音频的视频,点内击“相册”,在相册中选择要提取音频的视频文件。

4. 选择好后会在视频下方出现刚才选择的文件,点击右边的下拉箭容头。

5. 进入界面之后就会看到导入音乐,选择链接导入,下方可看到已提取链接音乐,点击"使用"

6. 这样你就能在创作界面看到已有的素材与添加的背景音乐了,后续可以再进行进一步创作就可以导出到抖音小视频了。

关键词: 怎样把抖音的音乐变成自己的音乐 抖音的音乐怎么提取出来 抖音的音乐变成自己的音乐 抖音的音乐 提取抖音音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