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设置铃声不见了咋回事?qq音乐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发布日期: 2022-08-02 10:14:36 来源: 先驱日报网

qq音乐设置铃声不见了可能是因为操作问题导致。以手机华为p40为例,qq音乐设置铃声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三点图标

在QQ音乐播放界面中,点击三点图标。

2选择设为铃声

在展开的选项中,点击设为铃声。

3点击设置为铃声

在设置铃声界面中,点击设置为铃声即可。

qq音乐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QQ音乐取消自动续费首先需要打开手机,打开之后再在桌面上找到并点击打开QQ音乐app,进入QQ音乐之后点击我的,然后点击会员中心页面右上角的更多,选择个人中心,将个人中心页面拉到最底部 ,找到管理我的自动续费选项,点击取消即可。

关键词: qq音乐设置铃声 qq音乐会员 qq音乐会员取消自动续费 qq音乐设置铃声不见了 qq音乐设置铃声不见了咋回事 qq音乐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