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设置定时关机?手机关机之后闹钟还会响吗?
发布日期: 2022-08-10 11:21:19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定时关机可以在手机设置中,设置关机时间即可。以手机华为p40为例,设置定时关机的步骤分为3步,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辅助功能

华为:在设置界面中,点击辅助功能。

2点击定时开关机

在辅助功能界面中,点击定时开关机。

3开启定时开关机

在定时开关机界面中,开启定时开关机,并设置时间和重复时间即可。

4点击电池

小米:在设置界面中,点击电池与性能,点击电池。

5开启定时关机

点击定时开关机,开启定时关机,并设置关机时间即可。

6点击定时任务

vivo: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快捷与辅助,在快捷与辅助界面中,点击定时任务。

7设置定时关机时间

点击定时开关机,设置并开启定时关机时间即可。

手机关机之后闹钟还会响吗?

手机关机后闹钟会不会响,这个还要看手机的品牌,有的手机关机后闹钟还是响,比如华为收,有的手机关机后闹钟是不会响的,比如三星手机。还有就是根据不同的软件可能有所不同,有的软件会提示选择是否支持关机闹钟,如果不选择关机闹钟,根据软件的设计,闹钟可能在关机后就不会叫,也有可能软件也会默认为关机闹钟而有的软件则不需要选择,自动支持关机闹钟,这个还是得根据软件而来。

关键词: 手机定时关机 设置定时关机 手机关机之后 关机之后闹钟 手机怎么设置定时关机 手机关机之后闹钟还会响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