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格数据怎么恢复?excel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发布日期: 2022-05-05 16:52:26 来源: 浓知百科网

总结:1、首先打开Excel之后,在菜单栏找到文件并点击。2、点击左边的选项按钮。3、在弹出的Excel选项窗口中,点击保存选项,将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10分钟,设置为1分钟。4、找到自动恢复文件位置。5、进入该文件夹,点击要恢复的文档,即可查看以前的存档文件。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lenovo ThinkPad X250,系统版本:Windows10,软件版本:Excel 2016。

图文步骤:1、首先打开Excel之后,在菜单栏找到“文件”并点击。

excel怎么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2张

2、点击左边的“选项”按钮。

excel怎么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3张

3、在弹出的“Excel选项”窗口中,点击“保存”选项,将“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10分钟”,设置为1分钟。

excel怎么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4张

4、找到自动恢复文件位置。

excel怎么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5张

5、进入该文件夹,点击要恢复的文档,即可查看以前的存档文件。

excel怎么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6张

关键词: excel表格数据怎么恢复 excel恢复保存之前的数据 excel表格数据恢复 excel恢复数据 保存之前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