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收不到文件是什么原因?微信文件夹储存在什么位置?
发布日期: 2022-08-10 11:25:43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微信收不到文件的原因:网络问题、内存问题。1、网络问题:首先检查手机的网络是否连接,可能是因为没有连接网络导致微信收不到文件,可连接网络进行查看。或者是因为连接的网络速度过慢,导致微信接受消息延迟,文件传输较慢,需要切换网络再进行查看。2、内存问题:或者是因为传输的文件内存过大,导致在传输过程中速度较慢,需要等待文件传输再进行查看。

微信文件夹储存在什么位置?

1.打开文件管理,点击上方的“手机”,向上滑动屏幕并找到Tencent文件夹,点击进入。

2.找到MicroMsg文件夹,点击进入。

3.找到Download文件夹,点击进入即可找到微信文件夹存储的位置。

关键词: 微信收不到文件 微信收不到文件原因 微信文件夹储存 微信文件位置 微信收不到文件是什么原因 微信文件夹储存在什么位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