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设置列间距?excel列间距设置步骤
发布日期: 2022-05-05 16:53:45 来源: 浓知百科网

总结:1、选择需要改动的单元格所在行的最左侧的序列号,然后右击鼠标,在菜单中选择行高。2、在弹出的窗口上输入需要的行高数据,然后单击确定。3、选择需要改动的单元格所在列的最上边的字母,然后右击鼠标,在菜单中选择列宽。4、在弹出的窗口上输入需要的列宽数据,然后单击确定就可以了。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lenovo ThinkPad X250,系统版本:Windows10,软件版本:Excel 2016。

图文步骤:1、选择需要改动的单元格所在行的最左侧的序列号,然后右击鼠标,在菜单中选择“行高”。

excel怎么让每一列间距一样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2张

2、在弹出的窗口上输入需要的行高数据,然后单击“确定”。

excel怎么让每一列间距一样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3张

3、选择需要改动的单元格所在列的最上边的字母,然后右击鼠标,在菜单中选择“列宽”。

excel怎么让每一列间距一样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4张

4、在弹出的窗口上输入需要的列宽数据,然后单击“确定”就可以了。

excel怎么让每一列间距一样 (https://www.nongzhibaike.com/) Excel问答 第5张

关键词: excel怎么设置列间距 excel列间距设置步骤 excel设置列间距 列间距设置 每一列间距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