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辅助多久可以辅助一次?微信好友辅助验证有风险吗?
发布日期: 2022-08-10 11:35:42 来源: 先驱日报网

微信好友辅助可以在一个月内帮好友辅助一次。微信辅助好友解封需要满足5个条件:1、微信号有绑定手机号,且绑定银行卡。2、微信号注册时间超过6个月,当前可以正常登录并使用。3、微信号6个月内没有为超过2位微信用户做过辅助,1年内没有为超过3位微信用户做过辅助。4、微信号当前没有被其它帐号邀请辅助解封。5、微信号最近—年内没有被封过。

微信好友辅助验证有风险吗?

微信辅助验证是有一定的风险。因为个人微信账号违规被封,需要第三方微信号进行辅助验证解封微信号,第三方微信号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果第三方微信号帮助别人验证解封账号,账号再次被封的时候会影响自身微信号的信用程度。微信辅助验证过程相当于一次隐形担保。

关键词: 微信好友辅助 好友辅助多久一次 微信好友辅助验证 微信好友辅助风险 微信好友辅助多久可以辅助一次 微信好友辅助验证有风险吗

推荐内容